生命科学学院教室管理规定

发布日期:2016/9/19 15:27:35 访问次数:0

     教室是学生学习的重要场所,为了保持正常的教学秩序,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我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制定本规则。
    1.按时到教室上课,上课时非经教师许可不得随便出入教室。上课期间,严禁敲门找人。教室门口张贴有课程表(标明任课教师)。

    2.保持教室内肃静,不得喧哗,上课、自习时间不得在教室内开展文娱活动或体育活动。

    3.室内墙壁悬挂镜框、挂图、字联等要求美观大方、内容健康、字迹规范。严禁乱贴乱挂。

    4.保持教室的走廊整洁,不准随地吐谈和乱扔纸屑、果皮等。学院要安排值日生负责每日的卫生。课前擦净黑板,打开多媒体,离开教室时要关好门窗和熄灯,关闭多媒体。

    5.爱护教室的门窗、玻璃、桌椅、黑板等公物,建立备品责任制,如有损坏,按价赔偿。

    6.在教室内脱帽,不准在教学楼留宿。
    7.师生皆不允许在教室内吃东西、吸烟,下课后要将垃圾带走。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