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教育实习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9/6/30 16:01:29 访问次数:0

为总结一线实习经验,了解我院学生一线教学情况交流教育心得6月27日生命科学学院于8#C208报告厅召开2018-2019年春季学期教育实习总结大会生科院院长刘伟、副院长刘雪莲、教法教研室主任周丽威、教法教师宋金枝、刘纪兴及生科院16级、17级、18级生物科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周丽威老师主持。



会上,周丽威老师简要介绍了本次实习的目的及意义,她表示,作为一名师范生,无论今后是否会成为一名教师,都应充分了解目前的教育情况,才能不枉费今时今日所受的师范教育。随后,我院9位同学一一上台进行演讲,讲述其在顶岗支教和教育实习期间所获得的教学经验、实习心得以及目前乡村学校的教育情况。与会学生认真听讲,并纷纷表示愿意投身于顶岗支教的岗位中去。最后,院长刘伟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他表示,顶岗支教是一个难得的历练机会,希望我院学生可以积极参加顶岗支教,投身于教育事业,用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发展落后的学校注入生机。

 




本次会议,使我院师范生进一步了解了教育实习和顶岗支教的重要性,也使我院师范生深刻认识到教师行业的神圣性。希望我院学生能够不忘为人师表的初心,牢记教育使命,不辜负国家和人民的希望,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大展宏图,为学院争光!




图片 | 曹廷真

文字 | 高瑞

排版 | 王贺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中心

2019年6月30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