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6/30 19:35:40 访问次数:0

为动员我院2016级师范生积极参加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教育实习,推动教师教育改革,强化师范生职业素养,627日,生科院于8#C208报告厅召开秋季教育实习动员大会。生科院院长刘伟、副院长刘雪莲、教法教研室主任周丽威、教法教师宋金枝、刘纪兴及我院2016级生物科学专业全体同学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周丽威老师通过宣读《教育部关于加强师范生教育实践的意见》文件向我院学生介绍了实习的保障条件,她表示,我院学生要珍惜实习机会,积极克服实习环境的艰苦条件。随后,周丽威老师就纪律与安全问题对我院学生提出要求,她强调,我院学生要积极摆正心态,迅速完成角色转变,并努力找准自身定位,牢记“安全五防”,确保实习平安、顺利。紧接着,刘雪莲副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指出,教育实习是学校人才培养方案安排的主要教学环节,既是对学校前期人才培养质量的验,更是提高师范生教学能力、管理能力、教学研究能力等教师职业素养不可或缺的途径。 



最后,周丽威老师为我院实习生送出寄语,希望全体实习生做好实习规划,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在实习中学习,在学习中提高,历练做合格人民教师的职业情操与真才实学。 





 


图片 | 曹廷真

文字 | 宫福帅

排版 | 孙碧珩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中心

2019年6月30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