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顺利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系列教育之心理健康教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9/5 21:27:29 访问次数:0

为确保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落实到实处,号召我院2019级新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情况,9月4日,生命科学学院于一教报告厅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系列教育之心理健康教育报告会。本次活动由生命科学学院和计算机科学学院联合举办,生科院党总支书记闵克学、党总支副书记孟庆丽、学生辅导员庞侨、计算机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晓娟、党总支副书记孙中华莅临本次报告会,我院和计算机科学学院全体新生参加本次报告会。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李飞主讲本次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闵克学书记主持。



会上,李飞院长以"你健康吗"为题目向新生进行提问,新生们纷纷表示,自己思想积极向上,没有心理问题。随后,李飞院长就大学生心理健康基本标准和对心理健康的认识与理解等方面进行讲解,他表示,心理健康是一种理想尺度,偶尔的烦躁不安、脾气暴躁是正常的现象。紧接着,李院长强调,作为大学生,应当学会换角度看问题、调整自身心态,把握大学时光最后,闵书记对本次报告会做出总结,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保持良好心态的技巧,并告诫2019级新生要有抱负、有担当,时刻保持对学习、生活的热情,做有志青年、有为青年。



本次报告会,增强了我院学生关注心理健康的意识,有利于我院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观、人生观,为构建和谐、健康的校园奠定了夯实的基础,具有重大意义。



图片 | 李望

文字 | 宫福帅

排版 | 孙碧珩

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9月4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