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顺利召开2019级新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9/9/6 20:00:53 访问次数:0

为创建平安校园,维护我院新生的人身、财产安全,提高我院新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9月5日,生命科学学院于8#208顺利召开2019级新生安全教育大会,生科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宋春朋莅临本次会议,我院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宋老师主持。



会上,宋老师就学生安全问题发表讲话,他表示,我院学生在离开寝室时,要及时断电,在上下山时,要结伴而行。随后,宋老师就课后兼职、网贷、价值观等方面向我院学生提出要求,我院学生在兼职时,要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经济有困难,应及时向老师、家长寻求帮助,坚决杜绝不良网贷。最后,他强调,我院学生应以“不饱食以终日,不弃功于寸阴”自勉,不断与同学交流学习经验,比成就,但不比吃穿。



本次安全教育大会,使我院学生深刻认识到安全教育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安全意识,具有深远影响。



图片 | 高瑞

文字 | 宫福帅

排版 |孙碧珩

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9月5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