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守初心、担使命、辩风采”辩论赛

发布日期:2019/10/28 21:32:15 访问次数:0

为提升我院学生思辨能力,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10月25日,生科院学生会学习部于7#301举办“守初心、担使命、辩风采”辩论赛,党总支副书记孟庆丽、学生辅导员庞侨、教学秘书尹智博莅临本次大赛,我院部分学生干部及部分19级学生出席本次大赛,本次大赛由1903班崔晓漫1901班于雷主持。




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6名选手凭借优异表现,成功进入决赛。本次大赛分为两场,每场共有六个环节。赛上,正反双方分别围绕“成功路上,好伙伴更重要还是好对手更重要”和“大学生兼职,利大还是弊大”进行辩论。各位选手通过举例、论证等方式对己方观点进行阐述,对阵双方针锋相对,为大家提供了一场丰盛的视听盛宴。随后,庞老师对本次大赛进行点评,她表示,我院学生的表现十分惊艳,对语言的把控技巧出人意料,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最后,第一场正方、第二场正方获得三等奖,第二场反方获得二等奖,第一场反方获得一等奖,1903班单宝萱为本次大赛最佳辩手。










本次大赛,提高了我院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锻炼了我院学生临场发挥的能力,预祝我院选手在校级辩论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图片 | 李望

文字 | 高瑞

排版|孙碧珩

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10月26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