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消息||生命科学学院植物养殖协会、动植物标本制作协会纳新啦

发布日期:2019/11/1 17:47:50 访问次数:0

各位小伙伴,你们喜爱千姿百态的植物吗?你们喜欢灵动可爱的动物吗?生命科学学院植物养殖协会、动植物标本制作协会纳新活动圆满收官啦!快和小宣一起,回顾那些精彩瞬间吧!

为响应学校2019-2020学年百团纳新活动的号召,激发广大同学对植物养殖和对动植物标本制作的兴趣10月30日,植物养殖协会、动植物标本制作协会在第一教学楼前举办纳新活动。




我院周繇教授与关胜超老师莅临两个协会进行参观咯!



工作人员热情讲解

对植物养殖感兴趣的同学很多哦~

这些可爱的小植物们,小伙伴们想带谁回家呢?



用双手定格自然之美,动植物标本制作协会,你值得拥有~

小哥哥、小姐姐,机不可失呦!

      经过一天的忙碌,植物养殖协会与动植物标本制作协会的纳新活动就此落下帷幕,小宣祝福这两个协会能够越办越好,也希望加入协会的小萌新们能够不忘初心,在协会中尽情发挥自己的才能,提升自己的水平,为协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图片 | 曹廷真

文字 | 高瑞

排版 | 孙碧珩

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10月31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