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下半年预备党员申请转正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9/11/25 20:30:54 访问次数:0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党支部的发展壮大,考察预备党员的学习情况,11月22日,生科院学生党支部于3#406召开2019年下半年预备党员申请转正答辩会,生科院党总支书记闵克学、党总支副书记孟庆丽、学生党支部书记宋春朋、党总支宣传委员庞侨莅临本次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宋春朋主持。




会上,宋老师对邹丽娟、孙悦等五名预备党员进行答辩提问,通过答辩,检验出五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关心国家大事、关注党情国情、学习刻苦努力。随后,我院五名预备党员汇报了其在一年预备期内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并提出了转正申请。紧接着,各预备党员的培养联系人就她们的日常表现做出高度评价,同意其转正申请,准予参加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最后,宋老师对五名预备党员的培养考察情况进行总结,并表示邹丽娟、孙悦等五名预备党员通过答辩大会。




本次会议,增强了我院学生党员的使命感,提升了我院学生党员的思想高度。相信我院学生党员定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做出更卓越的贡献。




图片 | 曹廷真

文字 | 高瑞

排版 | 王贺

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11月25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