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下半年中共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19/11/25 20:41:57 访问次数:0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党员队伍建设,向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1122日,生科院学生党支部于3#406召开2019年下半年中共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我院党总支书记闵克学、党总支副书记孟庆丽、学生党支部书记宋春朋、党总支宣传委员庞侨莅临本次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宋春朋老师主持。




会上,我院孙悦、邹丽娟、冯欣、陈雪婷、黄鑫五名预备党员分别汇报了其预备期间的表现,并提出转正申请,各预备党员的培养联系人根据她们的日常表现做出高度评价,并表示同意其如期转正。随后,由支委会代表安琪对各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做出了系统性的评价,表示同意其如期转正。紧接着,与会党员开始讨论,并进行匿名投票,学生党支部书记宋春朋宣布大会决议:同意孙悦、邹丽娟、冯欣、陈雪婷、黄鑫五名预备党员如期转正。最后,孙悦、邹丽娟等五名转正党员进行表态发言,她们表示,一定会按照党员的高标准时刻约束自己,时刻准备着为党和人民奉献自己。





本次大会,进一步壮大了我院党员队伍,提升了我院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相信我院学生党员定能为我院学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 | 曹廷真

文字 | 高瑞

排版 | 王贺

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11月25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