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基础教育名师系列讲座

发布日期:2019/11/8 19:25:30 访问次数:0

为提升我院师范生的教学技能,加强师范生创新教学意识,11月6日,我院于9#401召开基础教育名师系列讲座,我院部分教师出席本次讲座,2017级生物科学专业全体学生参与本次讲座,本次讲座由通化市第一中学校教师国慧主讲,我院院长刘伟主持。



会上,刘院长为我院师生介绍了国慧老师,她是通化第一中学的优秀教师、资深的教师资格证面试官。随后,国慧老师为我院师生详细讲解了新课标新高考下的高中生物学教学,她强调,高中生物学科的主要素养使学生通过课程学习能够认识到生物学在坚持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促进科技发展、社会进步和提高人类生活质量等方面具有重要贡献。紧接着,国慧老师就报考教师资格证进行了深入讲解,为我院报考教师资格证的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参考意见。最后,刘伟院长对国慧老师的讲话表示感谢,并鼓励我院学生能够积极练习教学技能,发挥自身学科特长




本次讲座使我院师生进一步了解新课标下新高考改革下的高中生物教学形势,为我院教师课堂教学提供了参考。



图片 | 曹廷真

文字 | 高瑞

排版 | 孙碧珩

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11月8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