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7级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25 21:44:20 访问次数:0


全面提升我院生物科学专业学生教育教学能力,增强其授课技能2019年12月23日,生命科学学院于1#203召开2017级教育实习动员大会,我院副院长刘雪莲、教法教研室主任周丽威、教师宋金枝、刘纪兴莅临本次会议,2017级生物科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刘雪莲副院长就本次实习时间安排、春季参加教育实习的学生选拨、顶岗支教学生的选拔、集中实习学生选拨、教育实习要求、相关待遇、春季学期顶岗支教实习课程的安排等方面为我院学生进行介绍。

 


随后,周丽威老师围绕实习的原因、师范生教育实习的桥梁作用等方面进行讲解,她表示,我院学生要从自身出发,形成角色认同,从学生角色向教师角色转变,从理论阶段走向实践。同时,她强调,保障自身安全更是在实习过程中的重中之重。紧接着,刘雪莲副院长进行大会总结,希望我院学生在支教、实习的过程中,能够秉持我院的优良传统与院风,高度重视本次教育实习,勤学慎思,为自己顶岗支教和实习的经历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最后,各位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尽地解答本次教育实习动员大会使我院学生进一步明确了教育实习的重要性对推动2017级学生教育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教育实习工作规范、有序、安全地进行具有重要意义。




图文 | 李望

排版 | 王贺

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12月25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