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顺利开展松原市远达教育培训学校专场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4/15 13:14:11 访问次数:0


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我校线下招聘会及宣讲会活动现已暂停。为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我院创新形式开展网络专场宣讲会,助力毕业生足不出户,找到心仪的工作。4月12日,我院通过微信平台顺利开展松原市远达教育培训学校专场宣讲会,参加本次线上宣讲会的人员有松原市远达教育培训学校董事长兼校长唐老师、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宋春朋以及我院201664名有意向的优秀毕业生。



在宣讲会开始之前,唐老师对我院提供此次线上招聘平台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对参加本次招聘会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在宣讲会上,唐老师对其公司背景、企业文化、薪资待遇、以及晋升制度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并且语言朴实真切,设身处地的回答同学们关心的各种实际性问题,使同学们深入了解该公司。



随后,唐老师为同学们展示该企业宣传片以及日常工作的真实情况。唐老师耐心地询问每一位同学是否存有疑问,并及时给予沟通和解答。最后她表示,通过此次宣讲,可以使同学们对本校有更深一步的了解,为企业的招聘以及同学们的就业工作达到双重收益。







经过两个多小时,本次线上宣讲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从中学到了很多与就业相关的专业知识,了解到当前社会的用人准则,使同学们能够给自己一个合理的定位,对自己的就业方向有了更加明确的认知,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

不要因为没有最好的回报就不付出,也不要因为没有完美的结果就不开始,没有人知道明天的人生会怎样,所以,立足当下,展望未来,把握好每一次向你招手的机会,努力向属于你的理想明天前进。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攻克时艰,打赢就业这场战役!






图文 | 生命科学学院就业办

排版 | 王贺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4月15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