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顺利开展吉林特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线上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5/6 15:27:29 访问次数:0

为了能让毕业生得到更多的就业机会,积极响应线上就业不停歇号召,428上午10点,吉林特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采用线上钉钉视频会议在我院开展线上宣讲会,我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宋春朋以及16级部分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吉林特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该公司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价值理念,是全国最大的特种经济动物疫苗生产基地。



会议上公司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理念、人才策略以及管理培训生,展示了公司主要项目和成果,同时对于应聘者的具体要求和发展通道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结合自身的经历和大家分享了成功的经验和心得,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知彼知己,明确自己的职业定位,不断夯实个人的专业基础。



通过公司负责人的讲解,同学们对公司的具体概况有了一定的了解,紧接着便是答疑环节,同学们对实习期时长,合同签订等问题进行踊跃提问,负责人都给予了认真详细的回答。会议最后,宋老师鼓励毕业生与负责人联系,达到两方良好交流。



此次宣讲会的举办加强了我院与企业的联系,为企业搭建了求才平台,满足了企业寻找人才的需要。公司负责人的经验和心得,让同学们从中学习到了很多,毕业生与公司直面交流解答了同学们的许多问题,有助于毕业生更好地了解未来工作中的各种问题最后,经过了一个小时的时长,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希望各位毕业生立足当下,展望未来,把握好每一次向你招手的机会,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




图文 | 生命科学学院就业办

排版 | 王贺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5月6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