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开展温暖毕业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5/22 12:49:04 访问次数:0

在新冠肺炎特殊时期2020年的毕业季如约而至,为解决毕业生不能及时返校打理宿舍的困扰,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开展了温暖毕业季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全体教职工深入宿舍,帮助学生收拾行李物品,为我院毕业生送上了一份特殊而暖心的毕业关怀。5月20日,校党委副书记姜国来到我院毕业生所在宿舍,察看学生物品整理情况,并嘱托一定要根据学生意愿收拾物品,保证毕业生离校工作顺利进行。


 

 

在学院党总支的带领下,全院教职工群策群力,不辞劳苦,认真联系毕业生,确认毕业邮寄物品,并精心打包,保证毕业生个人物品都能完好无损的交到学生手里。

  

 



 “为疫而战,为爱而行”,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我院毕业生深刻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怀,在特殊时期,为更好完成毕业生离校工作夯实了基础。



图片 | 李望

文字 | 高瑞

排版 | 王贺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5月22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