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理论中心组组织学习《通化师范学院基层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通化师范学院基层党组织考核办法(试行)》

发布日期:2020/7/12 14:34:22 访问次数:0

  为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深入落实我校方针政策。7月10日,生命科学学院理论中心组组织学习《通化师范学院基层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通化师范学院基层党组织考核办法(试行)》。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闵克学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孟庆丽、学生党支部书记宋春朋、教工党支部书记赵云龙参加会议,辅导员庞侨列席本次学习会议。



  会议上,理论中心组成员们一起讨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打造高效、先进的基层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强化政治担当,担负起从严管党治党责任。会议中提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坚定决心、顽强意志、空前力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重大进展和显著成效。学院党总支书记闵克学首先强调,作为在高等人才和青年学生价值观引导、培育中的战斗堡垒,高校党组织落实自身主体责任、提高自身素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是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其次,理论中心组成员在会议中重点学习了《通化师范学院基层党组织考核办法(试行)》,围绕我校的方针政策展开深刻讨论,会议成员更加明确基层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考核办法。最后,生命科学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表示将会全面贯彻我校方针政策、扎实落实我校规章制度、严格施行学校标准、强化个人责任担当、共同构建并落实我校纪律保障。

  本次会议使我院理论中心组成员深刻领会到了学校对于基层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决心和动力,对日后严格执行我校方针政策具有重大意义。



图片 | 生命科学学院办公室

文字 | 胡馨殊

排版 | 吴小蝶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7月12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