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复课开学,防控疫情——2019级学生返校“第一课”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0/8/25 12:06:34 访问次数:0

为提高2019级学生开学复课的学习效率,掌握更多的疫情防控知识,提升基本的疫情防范技能,优化对返校学生的管理。8月23日,我院以钉钉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复课开学,防控疫情——2019级学生返校“第一课”主题班会,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学生辅导员庞侨老师主持,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庞侨老师提出疫情期间学生在校的相关要求,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进行封闭式管理,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墙,不允许学生私自外出、定外卖,违反规定将受到严格惩罚。学生在进出宿舍和餐厅时要严格遵守规定,耐心等待志愿者测温,出入任何场所必须佩戴口罩,做好疫情防控准备。为保障全体返校师生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学校对教室和实验室等公共场所都进行了深入消毒,学生宿舍要保持清洁整洁,勤通风,所有同学必须认真填报体温表,如实上报体温。随后,庞侨老师强调学生要克服困难,认真听讲,自律自觉,严格按照纪律要求上课,尽快适应在校的学习环境,错峰上课的同时做好防控措施,处理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搞好教育教学,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教育教学质量。

本次会议,对学生筑牢复课后疫情防控意识起到了重要作用,使同学们有了正式上课的紧张感,也为开学复课的顺利进行奠定了一定基础。




图片 | 生命科学学院办公室

文字 | 王然

排版 | 徐文舸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8月24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