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当前——院领导走进寝室

发布日期:2020/8/26 20:51:19 访问次数:0

新冠疫情渐稳,新学期伊始,为了解我院学生疫情期间在校的住宿安全和生活状况,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健康的校园生活环境。824日中午1200始,我院党总支书记闵克学、党总支副书记孟庆丽及学生辅导员庞侨下寝走访本院系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寝室的同学们都提前做好准备,欢迎老师,走访过程中老师与返校学生进行亲切的沟通与交流,提醒同学们保持宿舍卫生,保证寝室内空气的流通,每日认真测量并记录体温,出入宿舍严格带好口罩防护,使用过的口罩要正确处理后放入指定垃圾桶内,及时清理垃圾,同时叮嘱我院学生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和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封闭管理规定,每天勤洗手、勤消毒,做好个人防护,向同学们强调增强防范意识,谨防网络贷款等诈骗,保护自身财产安全,时刻注意用电安全,杜绝使用大功率用电器,做好消防安全防护。走访时,我院老师还耐心聆听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上遇到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贴心的交流,鼓励他们勇敢面对问题,积极寻求解决的方法,乐观向上对待生活。



都说久别重逢是世间最美好的相遇,沉寂已久的宿舍,因为同学们的归来而重新焕发生机,我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促进了学院领导与学生之间的情感交流,也进一步落实了疫情防控等重要工作。






图片 | 生命科学学院办公室

文字 | 单宝萱

排版 | 吴小蝶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8月24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