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周繇教授著作——《东北树木彩色图志》 获2020年国家优秀图书奖

发布日期:2020/9/4 21:11:42 访问次数:0

喜讯!由著名生态学家中国工程院院士李文华研究员主审,吉林省通化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全国优秀教师周繇教授撰写的《东北树木彩色图志》(分上、下两册,160万字)一书,继成为吉林省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重要成果(列为第二十七件)之后,在2020年第二届黑龙江省出版奖的评奖中,以精美的照片和漂亮的文字,征服了所有的评委,再次获得优秀图书奖!(该奖为政府奖,共举办两次,本次只评选10本,学术含量极高)



如今,周繇教授正以严谨的治学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饱满的精神状态、旺盛的斗志、超凡的胆识、敢为人先的精神、高尚的爱国主义情操及出版高端学术巨著的理念,继续坚持在野外常态化考察,实现早日出版“东北八部(第一部:《东北珍稀濒危植物彩色图志》;第二部:《东北树木彩色图志》;第三部:《东北湿地植物彩色图志》;第四部:《东北药用植物彩色图志》;第五部:《东北草原植物彩色图志》;第六部:《东北观赏植物彩色图志》;第七部:《东北食用植物彩色图志》;第八部:《东北资源植物彩色图志》) ”的梦想。




图片 | 生命科学学院办公室

文字 | 胡馨殊

排版 | 赫英峰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9月4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