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源能量”主题创新室内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9/21 19:52:38 访问次数:0

为丰富我院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户外活动的积极性,增进学生集体荣誉感,同时增强我院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9月19日,我院学生会在第一教学楼202、203和204教室举办通化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Super·源能量”主题创新室内活动,2018级学生会干部和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有同学倾情献唱,在主持人的介绍中,我们开始进行了有趣的游戏活动。初赛经历了抢小垫、听歌识曲、传声筒等比赛项目,每个团队积极比拼,比赛现场,掌声、笑声,观众们的加油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互动交流,整个比赛过程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共有三个团队进入了决赛,参赛者各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游戏氛围更是紧张刺激,赢得了阵阵掌声与欢呼。在猜拳泼水的环节中,参赛者和工作人员进行互动,兼顾了趣味性和互动性,增进友谊,增加了游戏的乐趣。




参赛者们遵守游戏规则,互帮互助,充分展示了团队之间的协作、奋力向上的精神面貌。整个活动紧张有趣,项目安全简单、趣味性强,同学们玩的热火朝天,活跃又不失纪律性。所有参加活动的学生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游戏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锻炼了同学们的的团队合作能力及协调能力,深化学生组织能力和配合能力,增进学生的交际能力。




此次活动,传递积极的正能量,展现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凸显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同时激发、调整和强化学生们的心理、身体、品德素质和潜能,促进了团队精神的形成。



图片 | 陶柳竹

文字 | 王然

排版 | 徐文舸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9月21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