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朗读者”爱国主义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3 17:34:14 访问次数:0

    为激励广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热忱,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广大青年的爱国情操及增强大学生责任意识,我院特举办“朗读者”爱国主义活动。希望通过本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确立青年大学生对祖国的自尊、自信、自强的进取心,把个人的成长进步融入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之中,同时增强我校学子的爱国情怀。我院于2020年9月29日七教401举办此次活动,学生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宋春朋、石云龙老师与部分学生干部莅临本次活动。








    在比赛开始之前,石云龙老师唱歌一首为学生缓解紧张的气氛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音乐,朗诵比赛缓缓地拉开了帷幕。选手们一个个正装上台,或激昂,或柔缓,或急促,或随和。朗读爱国诗歌时,学生们庄严的神情抒发了对祖国历史的缅怀之情,饱满的热情更是有力地表达了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期待之情与作为华夏儿女的自豪。此次比赛获得一等奖的是1902班,二等奖的是1903班和1904班,三等奖的是1901班和1905班,获得最佳创意奖的是1902班。





    此次大赛给各班同学搭建了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新生力量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此外,比赛也激励同学们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行,敢于挑起肩上的责任,努力学习,完善自我,将爱国情感化为追求卓越的动力,感恩祖国,回报社会,成长为有理想的优秀青年。





图片 | 王然

文字 | 胡馨殊

排版 | 徐文舸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10月3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