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半年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9/22 20:08:42 访问次数: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我院学生党支部和谐发展,培养优秀学生党员。921日,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406顺利召开2020年上半年接收预备党员大会。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闵克学、党总支副书记孟庆丽、学生党支部书记宋春朋、学生辅导员庞侨及我院全体学生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宋春朋主持。




  本次会议旨在讨论将入党积极分子李望、张馨心、胡洋、吕萌萌四名学生接收为预备党员的问题。会上,四名入党积极分子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就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及今后的努力方向等方面逐一汇报其在考察期间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感悟和收获,并纷纷表示成为预备党员后会不断提升和完善自我。随后,入党介绍人对四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考察情况进行了系统回顾,并以举手的方式进行表决,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接收1801班生物科学专业李望、1802班生物科学专业张馨心、1804班生物科学(中外合作)专业胡洋、1805班生物科学(中外合作)专业吕萌萌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会后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带领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最后,闵克学书记总结发言:热烈祝贺我院四名入党积极分子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希望你们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处处做表率,时时当楷模,真正展现出作为共产主义接班人的风采。




  本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使我院预备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其所肩负的责任,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相信我院预备党员都能成为“仁、义、礼、智、信”的助行者,为学校、学院及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文 | 胡馨殊

排版 | 赫英峰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9月22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