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半年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申请转正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0/9/22 19:20:54 访问次数:0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党支部的发展壮大,考察预备党员的学习情况。9月21日,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406召开2020年上半年预备党员申请转正答辩会,生科院党总支书记闵克学、党总支副书记孟庆丽、学生党支部书记宋春朋、学生辅导员庞侨出席本次会议,部分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宋春朋主持。



    首先,1701班生物科学专业刘美琦、1702班生物科学专业王爽、1703班生物技术专业王楠楠三名预备党员对预备期内自己的生活、学习、工作、思想等方面的情况作出了陈述与总结,清晰地认识到自己的优点和不足之处,并且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坚决履行党员义务。学院领导、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认真听预备党员的陈述后,围绕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热点问题、社会工作和学习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提问和答辩,三名预备党员答辩结果优秀,学院领导、老师给予了诚恳的建议和深切的期盼。




    实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制度是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有力举措,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转正答辩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磨炼自己,向身边优秀的党员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图文 | 胡馨殊

排版 | 徐文舸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9月22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