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篮球之名,展生科风采

发布日期:2020/9/29 23:36:23 访问次数:0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进取向上的风貌,我校于921日至25日举办2020年学生篮球赛。经过紧张的比拼和激烈的追逐,我院篮球队成功进军篮球赛决赛现场,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刘伟、党总支书记闵克学、学生党支部书记宋春朋莅临比赛现场,为12名选手加油助威。




赛前,队员们进行充分热身,随着专业裁判口中哨音响起,现场气氛极具攀升,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本次篮球赛的活力,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抢断进取、全力以赴。在赛场上,每一个队员都斗志昂扬、信心十足,与对手展开激烈角逐,各种进攻与巧妙的防守让在场的同学忍不住叫好,并热烈的为场上挥洒汗水的运动员加油鼓劲。生科院球员之间配合默契,传球熟练,直逼篮板展开了一轮轮投球,动作帅气利落,双方队员情绪高涨。在场外同学的呐喊助威下,球场气氛十分活跃。




最终,我院从16个学院中脱颖而出,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赛后,我院领导在充分肯定队员表现的前提下,对大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针对关键时刻的失分情景进行了分析点评,希望各位选手下次继续努力和进步。

此次篮球赛不仅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团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系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图片 |

文字 | 生凯文

| 徐文舸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9月29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