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开展新生寝室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9/29 21:42:06 访问次数:0

  为响应学校号召,进一步加强新生寝室安全文明建设,20级新同学营造安全干净整洁的住宿环境,9月25日,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宋春朋老师带领学生会主席孙广义、生活部部长国怡以及全体生活部干事对我院2020级新生寝室进行了检查,检验新同学们的宿舍安全卫生情况。




  过程中,我院宋春朋老师带领学生干部对五舍、九舍、十舍各个新生寝室都进行了细致的走访调查,重点对寝室的卫生状况以及试用钥匙进行仔细检查,并在现场提出整改意见,以确保新生们安全稳定地入住到寝室当中。学生干部成员始终保持着细致严谨的态度,耐心排查所有可能出现的的安全隐患,认真记录各个寝室的安全卫生情况,检查桌椅床铺等用具是否有所损坏,试用电灯等电器是否能够正常使用,看见垃圾及时捡起带走,各种细节毫不马虎。我院检查队伍细致负责的态度体现了为新生打造整洁舒适的住宿环境的决心,同时我们也期待20级新生的到来。最后,宋老师表示希望我院全体学生干部能够积极加入到迎新准备工作中,将迎新工作做到尽善尽美。





  此次新生寝室安全卫生检查工作,充分体现了我院对新生生活环境的重视,在保证新生住宿环境安全干净整洁的同时,也为接下来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文 | 胡馨殊

排版 | 赫英峰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9月29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