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参加2020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0/10/24 22:22:43 访问次数:0

  微风化雨沐新花,昂首阔步红旗扬。10月23日上午,通化师范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开学典礼于体育场隆重举行,生科院党总支书记闵克学、党总支副书记孟庆丽、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宋春朋、学生辅导员庞侨出席现场,由生命科学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组成的十九和二十连参加本次表演。



  伴随着恢弘壮阔的阅兵曲,全体领导及教师共同观看此次分列式表演,我院两个连队学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领导的检阅。同学们英姿勃发,士气高昂,目光坚毅,气势如虹,充分展现了十余天军训的丰硕成果,发扬了军人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



  我院在军训期间表现优异的学生作为生科院代表参与学生军体拳表演、格斗术表演以及队列表演,他们不负众望,完美完成任务。



  最后,在表彰环节,我院二十连荣获内务标兵连的称号,共有十六名同学获得军训标兵的称号,我校领导为标兵连及训练标兵个人进行颁奖。至此,军训汇报表演暨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图片 | 陶柳竹

文字 | 吴小蝶

 | 徐文舸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10月24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