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发布日期:2020/10/30 15:35:38 访问次数:0

  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内容。为使全体教师充分解读此项法律,准确把握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新精神新要求10月29日,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于三教会议室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本次学习会议由生科院党总支书记闵克学主持,全体教师参与学习。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20年6月20日通过,自2020年7月1日起施行,此项法律是为规范政务处分,促进公职人员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从业、坚持道德操守而制定的。


  

  闵克学书记详细介绍了政务处分的种类和适用、违法行为及其适用的政务处分、政务处分的程序、法律责任等主要内容并对其中重点条款进行深入剖析,希望全体教师能够深刻学习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所传达的精神,增强法律意识、严守纪律底线,将法律应用到工作中去,遵纪守法。

  本次学习,生科院全体教师纷纷表示将会不松懈的学习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牢筑思想防线,坚决做到依法履职、廉洁从业,以身作则,做一名合格的高校教师。





图片 |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文字 | 王然

 | 徐文舸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10月30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