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9 21:03:29 访问次数: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于2020年11月7日组织学院全体教师前往靖宇县杨靖宇将军殉国地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生科院党总支及全体教师一同参观杨靖宇将军纪念馆,重温东北抗联那段历尽艰辛的峥嵘岁月,每件陈列展品都承载着一段刻苦铭心的历史,也承载着杨靖宇将军鞠躬尽瘁的高尚情操和奋不顾身的牺牲精神。透过纪念馆所记载的图像和文字,回忆起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自建党以来所经历的风风雨雨,深切缅怀杨靖宇将军以及那些为党为民族解放事业而壮烈牺牲的革命先烈们。





  活动最后,党总支及全体教师在“人民英雄杨靖宇同志永垂不朽”纪念塔前展开党旗,集体朗诵一首由周繇老师即兴创作的爱国主义诗篇:“靖宇精神美名扬,华夏民族一栋梁。转战白山与黑水,为国捐躯杀豺狼。生科学院来悼念,建功立业祝辉煌。”高度赞扬歌颂了杨靖宇将军的精神及生平。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我院党总支及全体教师的政治信仰,增强了社会主义使命感与责任意识。全体成员纷纷表示,会在立足本职岗位的同时,铭记先烈继承先人精神,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




图片 | 生命科学学院办公室

文字 | 吴小蝶

 | 徐文舸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11月9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