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动植物标本制作协会、动植物养殖协会社团纳新啦

发布日期:2020/10/30 17:40:41 访问次数:0

你热爱动物吗?你喜欢植物吗?你想认识了解千奇百怪的动植物吗?生命科学学院动植物标本制作协会、动植物养殖协会纳新啦,在这里,可以满足你对动植物的兴趣,你将会收获更多的知识与快乐。纳新活动结束了,感觉意犹未尽?不要急,跟随小宣一起回顾这天的精彩瞬间吧!

为响应学校百团纳新活动的号召,展现我院的专业特色,培养学生探索动植物奥秘的兴趣,激发学生对生物的热爱10月28日,动植物标本制作协会、动植物养殖协会在第一教学楼前举办纳新活动。

党委副书记杨秀祖、校团委书记张存莅临纳新活动。




我院党总支书记闵克学非常支持我院两大协会的纳新活动,特献出办公室珍藏的隼,供大家观赏。




我院院长刘伟、党总支副书记孟庆丽、教学秘书尹智博莅临纳新活动。



社团工作人员热情讲解



学生对动植物标本兴趣满满



社团欢迎每一位热爱动植物的同学!




  1. 繁忙而有意义的一天转瞬即逝,动植物标本制作协会、动植物养殖协会的纳新活动就圆满结束啦!小宣祝福两个协会越办越好,未来可期,希望每一位加入社团的新成员可以充满热情,一路向前,展现自己,演绎社团魅力,谱写青春华章。





图片 |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文字 | 王然

 | 赫英峰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10月30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