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团结战疫、青春担当”辩论赛

发布日期:2020/10/27 20:17:16 访问次数:0

  为提升我院学生思辨能力,丰富大学生课外生活,建设我院优良学风,10月23日,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于7#501举办“团结战疫、青春担当”辩论赛,生科院学生辅导员庞侨、教师石云龙莅临本次大赛,我院部分学生干部及部分20级学生出席本次大赛,本次大赛由2002班王卓、梁启发主持。




  经历了初赛及复赛的选拔后,共有16位辩手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决赛。本次大赛分为两场,每场共六个环节。正反双方分别以“现代社会更需要通才还是专才”和“是否支持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抗疫第一线人员的子女”展开了激烈辩论。辩论中选手们依然不失风度,表达能力精准流利,辩证思路清晰明确,将比赛一度推向高潮,现场掌声不断,氛围十分活跃。





  点评环节中,庞老师对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表扬,同时指出了辩手们的优点和不足,并进行具体指导。随后石老师对比赛进行点评,他对几位选手的表现给予赞扬,希望大家在以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不骄不躁。





  最后,第一组正方、反方获得三等奖,第二组反方获得二等奖,第二组正方获得一等奖,2001班杨刘洋为本次大赛最佳辩手。





  本次大赛,体现了学院以学生为中心,围绕学生能力开展团学活动,促进学生能力提升,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营造了良好的学院学术氛围,预祝我院选手在校级辩论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图片 | 生凯文

文字 | 吴小蝶

 | 徐文舸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10月27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