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专业实习中期检查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0/11/10 22:09:21 访问次数:0

  为更全面的了解我院学生专业实习情况,提供一个互相学习交流总结的平台。2020年11月09日,生命科学学院以线上钉钉视频会议方式召开2017级生物技术专业专业实习中期检查汇报会,本次会议由刘雪莲副院长和何晓燕老师主持,2017级生物技术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何晓燕老师讲述了此次会议的目的以及会议流程,每名同学按照学号依次进行三分钟左右的实习汇报。汇报内容主要为实习地点、实习岗位、工作内容和实习心得,并从这几个角度讨论自己在专业实习中的收获、体会及存在的不足。汇报过程中,同学们以丰富的经验展现出了专业实习的意义和价值。






  最后,刘雪莲老师对实习汇报进行总结,同时17级生物技术专业的实习中期汇报给予了肯定。希望同学们在后面近两个半月的实习中继续遵守实习纪律和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注意实习安全,保障实习效果。

  本次专业实习中期检查汇报,为同学们提供了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机会和平台,完善实习工作的同时,也为今后学生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 | 生命科学学院办公室

 | 徐文舸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11月10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