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学生赴通化茂祥制药有限公司专业见习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11/29 21:07:33 访问次数:0

  为帮助学生对本专业特点和社会需求有一个感性认识,实现理论和实践的有机地结合,2020年11月25日,我院针对2018级生物技术专业和生物科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开展了专业见习活动,本次见习由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刘雪莲、何晓燕老师带队,1803班、1804班、1805班全体学生共同参加。



  我院老师带领学生到达茂祥药业的综合制剂大楼,茂祥制药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邵成凤对我院学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为我院学生介绍了药厂的发展历程、发展前景和总体布局,随后,茂祥制药副总经理王娜介绍了药品总体的生产工艺流程。




  随后,我院学生穿好实验服,戴好口罩、鞋套,保持纪律,在药业成员的引领下,分别去往各个车间进行参观学习,先去精密仪器室、一般仪器室、通风室、天平室、标化室、高温室等进行参观,并且,去车间观看胶囊剂、片剂等制作过程,药业成员为我院学生详细讲述制药流程,制药对洁净度和工作人员着装有严格要求,整个过程人流物流区分开。最后,药厂成员带领我院学生到二楼参观口服液车间和丸剂车间,观看包装流程。




  见习结束,刘雪莲副院长对茂祥药业给予我院见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达衷心的感谢,并且,为本次活动总结经验,半天的时间虽然短暂,但是相信同学们都收获颇丰,接触到了许多理论课上学不到的知识,希望同学们保质保量完成见习总结报告。此次见习学生们今后的专业实习和就业提供了方向和选择。









图片 | 生凯文

文字 | 王然

 | 徐文舸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11月29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