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专业见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27 23:46:58 访问次数:0

  为确保生命科学学院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专业见习的顺利开展,加深学生对所学专业知识的理解,增强综合运用专业知识的能力,高质量的完成专业见习工作,生命科学学院于1#203召开了专业见习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生命科学学院教师何晓燕主持,1803、1804、1805班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上,何晓燕老师重点强调了大家的安全问题,叮嘱大家做好防护并听从老师指挥,跟上队伍,保持纪律。要珍惜此次见习机会,确保可以通过这次见习可以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明确社会对专业人才的需求,增强自身的竞争力。紧接着,何晓燕老师又对见习任务、见习要求、成绩考核等对学生进行了强调,督促我院学生在见习期间遵守纪律,注意安全。






本次专业见习动员大会,使我院学生进一步明确了专业见习的重要性,对推动2018级学生专业见习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专业见习工作规范、有序、安全地进行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 | 陶柳竹

文字 | 胡馨殊

排版 | 赫英峰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11月27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