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壮丽七十载,奋进新时代”文艺晚会暨2020级师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0/11/30 15:30:30 访问次数:0

  为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展示我院学生乐观积极、敢于拼搏、多才多艺、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11月26日,生命科学学院于一教报告厅举行“壮丽七十载,奋进新时代”文艺晚会暨2020级师生见面会,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闵克学、院长刘伟、副书记孟庆丽、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宋春朋、学生辅导员庞侨,教学秘书尹智博、石云龙老师、关胜超老师莅临本次活动,生科院全体在校学生观看晚会。




一支开场舞

成功拉开了晚会的序幕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晚会正式开始

今晚的主持人是来自18级的李雨霁、句瑛琪、高鹏和19级孟轩伊

 



英气勃发的武术

看得同学们热血沸腾




怀念青春的音乐剧

让同学们充分感受中国古典音乐之美的乐器合奏




精彩绝伦的相声

让老师和同学们开怀大笑



为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

讲述战争时期感人的故事,催人泪下的小品



歌颂和平的朗诵





绝美的舞蹈走秀

悦耳的歌声



同学们不禁轻轻挥舞着荧光棒

整个场面温情而又热烈

一系列的表演让人眼花缭乱

不舍得错过每一个精彩的节目

  美好的时光总是匆匆而过,相信这次活动使我院新生在大学生活展开美妙的篇章,扬起生科人的激情与理想,书写生科人的绚丽华章,祝福生科学子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明天将会在你们的手上绽放光彩。







图片 | 生凯文

文字 | 王然

 | 徐文舸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11月30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