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0年学生工作考核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7 17:25:29 访问次数:0

  为增强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推动学院工作更好的发展,12月4日,生科院于三教会议室召开2020年学生工作考核会议,校学生处秦旭鹏处长、李晓智副处长、李唯副处长莅临本次会议,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闵克学、副书记孟庆丽、院长刘伟、副院长刘雪莲、副院长赵云龙以及生科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学生工作是学院工作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孟庆丽副书记对本年度学生工作进行全面总结,今年的学生工作整体上成效显著,对学生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学生干部能继续努力,团结协作、精准发力,保持清晰的工作思路,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学生工作,交出令人满意的学生工作答卷。

  本次会议,促进我院学生同心同德、齐心协力,相信在院领导的带领下,我院的学生工作一定会完成的越来越好。




图片 | 陶柳竹

文字 | 王然

 | 徐文舸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12月7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