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0年处级干部述职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7 17:29:46 访问次数:0

  为总结2020年我院工作情况,规划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12月4日,生科院于三教会议室召开2020年处级干部述职大会,学校组织部蒋泽凤老师和张玉霞老师莅临本次会议,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闵克学、副书记孟庆丽、院长刘伟、副院长刘雪莲、副院长赵云龙以及生科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我院领导依次述职,首先,由闵克学书记2020年的工作进行简要回顾与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部署。随后,刘伟院长汇报我院的发展优势与工作得失,孟庆丽副书记着重汇报我院专业认证方面的工作,我院专业认证工作的圆满结束获得了校领导的一致认可。刘雪莲副院长、赵云龙副院长对我院工作的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进行详细阐述。最后,学校组织部领导对我院2020年度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我院在校领导的引领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学院特色,推动学院全面发展。



  本次会议的召开,总结了2020年学院工作的经验教训,为明年的工作做出规划,推进了我院工作的顺利进行,为实现学院稳步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图片 | 陶柳竹

文字 | 王然

 | 徐文舸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12月7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