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开展“脱贫奔小康、跨年话感恩”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31 19:57:44 访问次数:0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引导干部群众牢记嘱托、感恩奋进,12月30日,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赴柳河县凉西村开展“脱贫奔小康,跨年话感恩”走访活动,党总支书记闵克学带着我院全体教师的问候深入贫困户,对他们进行亲切的慰问。




  此次活动以元旦、春节为契机,我院认真贯彻学校党委扶贫工作要求,为贫困户带去新年的祝福和温暖。我院党总支给所对接的贫困户准备了20斤米、20斤面、一桶油,在交谈中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问题以及生活上是否有需要帮助的地方,根据其实际情况帮助解决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通过此次活动,使贫困户充分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学校的温暖,也希望他们的生活能够有所改善,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和春节。





  今年是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在我国共产党多年来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包保扶贫的广大贫困户已全部脱贫。而本次慰问活动的顺利开展,拉近了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与对接贫困户间的距离,增进了感情,让贫困户在这个寒冷的冬季感受到阵阵暖意,对牢固脱贫成果的收官之战有着重要意义。




图片 | 生命科学学院办公室

文字 | 吴小蝶 王然

排版 | 赫英峰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12月31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