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疫情防控研究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8 11:17:48 访问次数:0

  近期,通化市疫情发展形势严峻,学院党政领导对防控工作给予高度重视,于1月16日在钉钉平台召开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2021年疫情防控研究部署线上会议,我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针对疫情最新情况,学院再次拉响疫情防控警报,对相关工作进行再要求、再安排,再部署,做到多方面深层次入手,以确保工作的顺利落实、完成。疫情防控期间,党总支应做好引领工作,带领学院全员师生共同抗疫,取得战略性成绩,同时要科学研判疫情,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统筹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持续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求所有在通老师严格配合社区、学校的防控措施,严格执行出市、出省信息上报制度,保证学院全方位掌握所有教职工的流动信息,确保学校师生利益不受损害。



  在教学工作部署方面,根据实际情况,对我院教师工作提出详细的指导安排,对有实验任务或者科研任务的老师和没有教学或科研任务的老师,实行不同的防控措施,根据实际教学需要及时改变防控方法,在确保教学、科研工作顺利进行的同时,保障教师的人身安全。在学生管理工作部署方面,要求通知全体同学务必在当地政府及社区的管理下,根据地区具体要求做好防疫防护,严禁私自返通、返校,以保障自身生命安全。同时疫情防控期间学院要做好学生思想引领工作,并且对网络舆论等各方面进行监督。最后会议强调,在此特殊时期,党总支坚决把好疫情防控的思想观、政策关、职责关、落实关、疏导关、考核关等“六道关”,由疫情防控常态化状态再次进入临战状态,并号召全院上下继续以“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的精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新一轮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次会议实行了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明确了我院每位师生在疫情期间的任务与职责。



图片 | 生凯文

文字 | 吴小蝶

排版 | 徐文舸

生命科学学院

2021年1月18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