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上半年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3/14 17:27:02 访问次数:0

  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壮大党的队伍,增强党的凝聚力,3月12日,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上半年接收预备党员大会。生科院党总支书记闵克学、党总支副书记孟庆丽、学生党支部书记宋春朋、学生辅导员庞侨老师、我院学生党员及八名拟发展对象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秉承“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会议伊始,八名拟发展对象分别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自己在培养考察期间思想、学习、工作、实践活动中的表现。我院发展对象表示将会坚守入党初心,明确目标,提升自己,努力向党组织靠拢。随后,支委会代表刘美琦汇报政审情况及拟发展对象入党的意见,与会党员进行充分讨论,八位发展对象政审合格,具备共产党员的条件。最后,我院党支部采用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接收刘畅、姜爽、李响、王泽、王月婷、林笑如、谢军、李雨欣八名拟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我院党支部书记闵克学对各位预备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告诫大家,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始终不渝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社会做出贡献。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壮大了我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有利于扎实有序推进学院的党务工作。




图片 |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文字 | 吴小蝶

排版 | 徐文舸

生命科学学院

2021年3月14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