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生物科学专业喜获2020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日期:2021/3/19 19:22:07 访问次数:0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7号)。我院生物科学专业被认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学院自生物科学专业设立以来,一直加强专业建设,注重内涵式发展。生物科学专业先后获吉林省特色专业、吉林省品牌专业、吉林省特色高水平专业A类、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称号。2020年,顺利通过教育部师范专业二级认证,在此基础上,全院教师凝聚一心持续加强专业建设工作,在学校持续推进吉林省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中,在校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在教务处的协助下,实现了生物科学专业历史性的突破。 

  我院生物科学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体现了学校大力推进一流本科、一流专业建设的阶段性成果。我院将继续以“双万计划”一流专业建设为契机,不断夯实专业基础,强化专业特色,持续提升专业建设内涵和水平,强化一流专业建设点在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教学资源、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充分发挥示范辐射作用,推动学院专业建设整体水平的持续提升。




图文 | 生命科学学院办公室

排版 | 徐文舸

生命科学学院

2021年3月19日

上一:暂无

下一:专业特色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