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4/1 20:40:55 访问次数:0

  根据中共吉林省纪委和中共吉林省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结合《通化师范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关于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方案》安排, 3月30日,生命科学学院于三教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肖平副校长、组织部组织员张玉霞老师莅临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深入进行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刻反思存在的问题,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生活会上,在通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闵克学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发生的深层次症结和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围绕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主题,进行了深刻地剖析,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把自已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敢于刀刃向内,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会上,参会校领导肖平校长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认可与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最后,闵克学书记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此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都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高度重视,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整改措施实效性较强。通过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应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全力以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图片 | 生命科学学院办公室

文字 | 王然

排版 | 赫英峰

生命科学学院

2021年4月1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