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顺利开展松原市第三实验高级中学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4/5 17:10:36 访问次数:0

  为进一步为毕业生创造更多的求职机会,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增加毕业生就业机会,帮助我院学生顺利就业4月2日,生命科学学院通过钉钉线上平台顺利开展松原市第三实验高级中学专场招聘会。



  参加本次线上招聘会的人员有松原市第三实验高级中学李赛楠老师、生科院学生辅导员庞侨老师以及我院目前未就业2021届毕业生。



  会上,李赛楠老师采用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线上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发展方向、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其中薪资待遇的一些常规操作有:

1.五险一金

2.无责底薪3000\月+班主任费3000\月

3.带薪寒暑假

4. 300元餐补\月

5. 200元交通补助\月

6.免费教师公寓

7.带薪产假

8.教师评级涨薪

9.工龄工资

10.节日福利

11.生日惊喜

12.不定期团队party

13.教师子女入学优惠


  介绍结束后,同学们展开了激烈讨论并纷纷提出疑问,向老师咨询了报名截止时间、名额数量、招聘方式、是否签三方协议等具体问题,李赛楠老师和庞侨老师全程在线为其及时解答并做出指导。


  此次招聘会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合作,积极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的平台,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针对性较强的招聘信息,助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图片 | 生命科学学院办公室

文字 | 吴小蝶

排版 | 徐文舸

生命科学学院

2021年4月5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