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4/5 20:12:25 访问次数: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顺利推动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4月2日,生命科学学院于钉钉平台召开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我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我院党总支书记闵克学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所有教师认真严肃对待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广泛参与党史系列活动,充分认识到开展学习党史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推动我院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闵克学书记表示,我院全体党员要坚定不移的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目标,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做到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铭记历史,珍惜当下,牢记初心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相信通过本次会议,切实增强了我院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落细落实我院党史教育学习工作打下夯实基础。



图片 | 生命科学学院办公室

文字 | 王然

排版 | 赫英峰

生命科学学院

2021年4月5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