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一行到吉林惠升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21/4/7 20:39:16 访问次数:0

  为推动生命科学学院实践教学及就业基地建设,加深校企合作,了解企业和就业方向,在人才培养和就业等方面获得各大企业更大的支持和帮助。2021年4月6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闵克学、院长刘伟、副院长刘雪莲、专业实习指导教师何晓燕一行到吉林惠升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首先吉林惠升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李晓兰向我们介绍了公司的创办历程、基本业务、发展前景、人才需求等情况,并明确表示愿意与我院建立深度的校企合作关系,通过作为学生专业实习和就业基地,积极参与课程建设、毕业论文指导等,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起到协同育人作用,接着李经理与我院签订了专业实践基地协议和就业基地协议。随后公司总工程师郭明贵和生产负责人王宝泉带领我们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实验室等。






  通过此次校企合作交流,促进了生命科学学院与吉林惠升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的沟通交流,为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及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文 | 生命科学学院办公室

排版 | 赫英峰

生命科学学院

2021年4月7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