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开展“跬步致远,巨龙腾飞”党史知识竞赛中期检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1/4/16 14:06:08 访问次数:0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同学们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主动性,4月13日,生命科学学院于7#401顺利开展“跬步致远,巨龙腾飞”党史知识竞赛中期检查活动。我院学生会主席苏昊、孙广义,部分部长、干事以及20级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内容丰富,几乎涵盖了建党以来的重大历史事件、政策方针、重要理论。竞赛场上,气氛活跃,竞争激烈,选手们斗志昂扬,态度严谨,认真思考,聚精会神的聆听每一个问题,争分夺秒进行抢答,充分展现了选手们充足的知识储备和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结束之后,经过现场嘉宾的评分,获得一等奖的同学有:苏轩、蒋明格、王诗语、李佳蕾;获得二等奖的同学有:赵佳宁、熊竹婧、郑润竹、张雨欣;获得三等奖的同学有:王倩、谷俐颖、宋欣泽、董芳、朱美琦、刘佳宜、苏旸、薛雅雯。








  比赛结束后,学生会主席苏昊、孙广义分别对今天的竞赛进行点评,他们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党史学习工作,学院会持续掀起学习党史的热潮,而这次党史知识竞赛只是对同学们学习党史的成果的中期检查,同学们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姿态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图片 | 生凯文

文字 | 王然

排版 | 徐文舸

生命科学学院

2021年4月16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