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学习全国学联秘书处制定的《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

发布日期:2021/4/19 21:12:28 访问次数:0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4月18日,生命科学学院于三教会议室召开学习全国学联秘书处制定的《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会议,生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我院全体学生干部严肃认真学习了《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学生会主席苏昊、孙广义从方案中的总体目标和要求、重点任务、组织实施三个重点,依次详细解读。学生干部要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发挥积极作用,更加着力服务广大同学,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提高工作实效,为进一步扎实做好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相信通过这次学习,我院学生干部会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领动员广大青年学生更好的听党话、跟党走,为祖国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 | 陶柳竹

文字 | 王然

排版 | 赫英峰

生命科学学院

2021年4月19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