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4/25 21:41:57 访问次数:0

  为了进一步提高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我院优秀考研生经验分享会于2021年4月23日下午在第七教学楼101教室举行。本次分享会诚邀部分三年级学生及对考研有兴趣意向的同学参加。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刘学莲,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孟庆丽,生命科学学院辅导员庞侨莅临本次分享会






  会议中,林炎学姐与王泽学长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对为什么要考研以及如何考研等问题做了详细讲解,又以他们自己的切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考研的宝贵经验。同时他们又表示考研的成功等于正确的方法、不懈的努力、良好的心态以及恰当的复习材料。学长学姐们用风趣的语言、看门见山的讲述风格、清晰地条理,让同学们真正意识到考研的重要性与方法,赢得了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紧接着,刘雪莲老师结合我院历届考研的经验,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刘雪莲老师表示,同学们一定要在考研与准备期间摆正心态,尽早确定自己的目标学校,更需要利用这段时间充实自己,努力学习脚踏实地。最后,庞老师与孟书记也分别对考研学生心态和考研学校选择进行了补充。





  考研,也是一种学习,学习努力拼搏的精神,学习迎难而上的勇气在这次考研分享会中给即将或已经在准备的考研的同学带去了满满干货,也通过几位老师以及学长学姐亲切细致的讲解与交流,到场的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图片 | 生凯文

文字 | 胡馨殊

排版 | 赫英峰

生命科学学院

2021年4月25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