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吉林惠升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4/26 16:05:20 访问次数:0

  为即将实习的学生提供实习加就业平台,锻炼他们的实践能力,实现实习加就业目的。4月25日,生命科学学院于七教401召开吉林惠升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宣讲会,生科院副院长刘雪莲莅临本次会议,吉林惠升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白雪进行宣讲,1803班、1804班、1805班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宣讲会。






吉林惠升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位于吉林省梅河口市,是四环医药控股集团首个生物产品中试及产业化基地。宣讲前,白雪老师为同学们播放公司简介视频,让同学们充分了解惠升生物制药有限公司。随后,白雪老师从创建背景、发展历程、研究情况、办公住宿环境等方面对惠升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进行详细介绍。最后,白雪老师从公司的岗位需要、人才发展策略、应聘者要求及工资待遇为同学们一一耐心讲解,她表示公司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欢迎同学们来公司实习。我院生物技术专业毕业生李万意学长在该公司就业,他以切身经历告诉同学们该公司环境待遇良好,同学们可以积极报名实习。







宣讲会结束后,有意向去实习的同学积极向白雪老师提问,询问相关问题,相信通过本次宣讲会,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实习加就业平台,加深对行业的了解,提升就业质量,祝同学们未来可期。



图片 | 陶柳竹

文字 | 王然

排版 | 赫英峰

生命科学学院

2021年4月26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