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俊义校长莅临我院开展长白山生物种质应用与评价重点实验室工作部署指导

发布日期:2021/5/24 12:10:05 访问次数:0

  2021年5月19日,通化师范学院校长朱俊义莅临我院,开展长白山生物种质应用与评价重点实验室工作部署的检查指导,生科院院长刘伟及我院实验室骨干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刘伟院长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对朱俊义校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朱俊义校长和学校长期以来对我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接下来,会议紧紧围绕长白山生物种质应用与评价重点实验室工作部署展开,我院代表就实验室的具体工作内容、师资队伍建设、设施设备建设做汇报。朱俊义校长听取汇报后,就工作部署问题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指导讲话,在指出优点和不足之处的同时,还为我院工作部署提出了行之有效的建议。随后,他表示希望在生科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能够将长白山生物种质应用与评价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推向新的高度。



  最后,刘伟院长表示,学院会对会上提出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改,相信在学校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我院必将进一步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快速优质发展。

 



图片 | 生命科学学院办公室
文字 | 吴小蝶

排版 | 徐文舸

生命科学学院

2021年5月24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