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开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5/10 20:27:23 访问次数:0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党史的丰厚底蕴,5月7日,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于三教会议室开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会,生科院党总支书记闵克学、院长刘伟、副书记孟庆丽、副院长刘雪莲、副院长赵云龙、团委书记宋春朋参加本次研讨会。




  闵克学书记指出,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探索、实践,不断前进,确立了社会主义基本制度,推进社会主义建设,实现了从新民主主义向社会主义的转变,完成了中华民族有史以来最为广泛而深刻的社会变革。随后,我院每一位党支部成员都发表了自己的感受感悟,并纷纷表示会深刻学习、发扬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创造的伟大精神财富,以此不断激励自己,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相信通过本次研讨会,加深了我院党员对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这一重要历史阶段的理解与认识,生科院党总支会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高学习质量,推动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做深做实做细,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图片 | 生命科学学院办公室
文字 | 王然


排版 | 赫英峰

生命科学学院

2021年5月10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