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1/5/28 23:05:32 访问次数: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5月26日,生命科学学院于八教208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大会,本次会议由历史地理学院郑君老师进行宣讲,生科院党总支书记闵克学主持,院长刘伟、党总支副书记孟庆丽、副院长赵云龙、团委书记宋春朋、学生辅导员庞侨以及部分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上,郑君老师进行长征精神的宣讲,长征精神是重要的红色革命精神之一,全体师生要深刻学习继承和发扬这伟大的长征精神。她主要从红军长征基本内涵、伟大精神、时代价值、红色启示进行宣讲,长征是人类历史上的伟大奇迹,长征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加强建设的重要思想基础,全体师生认真学习长征精神,体会长征精神的内涵,将它作为激励自己前进的动力,在强化“四史”学习教育的过程中,不断提高自身修养、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通过本次会议,我院师生对长征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强化传承和弘扬红色精神,扎实推进四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图片 | 生命科学学院办公室

文字 | 王然

排版 | 蔡晓翼

生命科学学院

2021年5月28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